首頁 » 最新消息 » 黃龍杰 臨床心理師 免費安心服務 —因花蓮重大意外事件,讓人心情難免低落,網絡間相互支持!

黃龍杰 臨床心理師 免費安心服務 —因花蓮重大意外事件,讓人心情難免低落,網絡間相互支持!

作者:美枝

因花蓮重大意外事件,讓人心情難免低落,網絡間相互支持!讓自己「客觀」及「改觀」看待事情,就像肉體的傷需要急救,心理的傷也需要急救。

「張老師」基金會將用故事啟動心理學式的收驚,邀請 黃龍杰 臨床心理師 線上帶領如何在事件後,安心自己的身心靈。

線上公益服務,每時段20人,花蓮及台東在地服務或參與單位優先,目前開放其他區域的單位報名!報名至額滿為止。

4/13(週二)19:30-21:00
4/19(週一)0930-11:00

進行方式:使用ZOOM影音平台 (報名後會email通知zoom會議室代碼。)

免費安心服務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UY279uA4G6iQNfuw8

帶領者: 黃龍杰 臨床心理師
「中崙諮商中心」臨床心理師、長榮航空、台北市政府、台北捷運公司、台電、中油特約心理師
《著作包括》
搶救心理創傷 (張老師文化出版,2008)
災難後安心服務(張老師文化出版,2010)

帶領者: 涂喜敏諮商心理師、社會工作師
張老師基金會執行長

歡迎下載張老師文化APP 進入「說書人」點選「知心花園」「IN Psy-Trend」就有免費音頻及影頻可以自由運用。請點我:https://reurl.cc/1gq6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