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黃龍杰老師新書《探索:心理e師@2030》新書4月13日,奇幻上市!

黃龍杰老師新書《探索:心理e師@2030》新書4月13日,奇幻上市!

作者:美枝

《探索:心理e師@2030》新書4月13日,奇幻上市!

二十四篇微小說,二十四則無論現在或未來都真實存在的想像人生。

本書將故事場景預設在十年後,藉由五位心理e師與二十四組個案的攜手演出,巧妙呈現網路發達後心理諮商的可能樣貌,以及精神疾患、高齡化社會、職場霸凌、同志、宗教、文化或世代衝突等各種社會議題,是兼具趣味與知識性、幽默且發人深省的作品。

看黃龍杰心理師用精簡優美的文字,結合多年臨床工作的智慧及對人性與科技的觀察,風趣描繪出2030年心理治療/諮商服務的想像。
書中收錄許多生動的故事,把常見心理困境呈現得淺顯易懂,讓人欲罷不能地想繼續看下去!

更多新書介紹,加入會員享79折
https://reurl.cc/e9A4kj

歡迎前往張老師文化雲平台-說書人中的「IN Psy-Trend」 單元聆聽此書廣播劇,以及本書作者與漢聲電台吳沂家主持人的對談,聊聊微小說創作「故事背後的故事」,近期陸續更新!
https://reurl.cc/ZQv3z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