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讓生命不斷線 ☏「張老師」守護支持計畫

讓生命不斷線 ☏「張老師」守護支持計畫

作者:張老師文化小編

讓生命不斷線 ☏「張老師」守護支持計畫

半世紀以來,「 張老師」陪伴數百萬人勇敢走過生命中各個階段。
鮮少公開募款的我們,這一次需要你和我們一起勇敢走下去!
「張老師」守護支持計畫-正式起跑🏃 https://handhand.info/idmUy

從青少年的升學、同儕壓力與霸凌,到初入社會選擇工作的苦惱😣,接踵而來的經濟壓力、感情與婚姻問題,中年後的親子衝突、中年危機等等。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 #隨時可能將我們打入深淵低谷。
據衛福部統計,台灣目前有200萬人出現憂鬱症狀,125萬人為中重度憂鬱者。也許是自己,也許是身邊的家人朋友,受苦的靈魂被困在負面情緒裡,到達崩潰臨界點……

所幸,還有「張老師」始終 #守候在電話那一頭📞
54年來,我們接住了超過340萬人次,及時阻止了許多可能的悲劇。全台12個輔導中心,55條1980輔導專線,以及心理諮商、函件與網路輔導等服務,都是我們努力堅持的💪🏻

過去「張老師」曾協助政府辦理社福服務方案,但自民國88年起內政部停止補助款,需要自行負擔經費。而我們依然沒有中斷「張老師」的服務,亦鮮少對大眾公開募款,僅靠少數業務苦撐。

然而,每個月超過百萬的房租,以及55條以上的電話線路維護費與龐大人事訓練費,壓得我們喘不過氣……看著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越來越多,我們卻因經費短缺,面臨縮編與電話線數減少的危機。

因此,「張老師」需要您的幫助🙏🏻, #讓受傷的靈魂有說出口的機會
支持「張老師」,讓我們一起阻止遺憾發生👉🏻 https://handhand.info/idmUy

衛部救字第1121361377號
#公益活動 #張老師守護支持計畫
#張老師1980專線 #接住受傷的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