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說書人 » 免費區 » 想要心理諮商,職場資源哪裡找?《張老師月刊502期》職場療心

想要心理諮商,職場資源哪裡找?《張老師月刊502期》職場療心

作者:佩吟

課程介紹:

《#張老師月刊》2019年10月號502期
職場療心--想要心理諮商,職場資源哪裡找?曾經接受過許多企業委託辦理員工諮商課程的林聯章心理師,要跟您分享最實用的………

課程資訊:

本課程完整內容,請看《張老師月刊》2019年10月號第502期

課程內容:

  • 過去我們談到各式各樣的職場困境,最後大多會提供能讓個人自力救濟的一些方法。然而許多時候,不只需要自我改變的努力,更需要外在協助的資源,這對於職場人士來說,又是充滿疑惑的議題。

    企業的經營者,有時低估了這些資源的效益,不見得願意提供。員工的困難無處解決,工作效率便會降低、無法發揮長才,企業整體效能也因而減少,最終導致雙輸的局面。所以,希望能讓更多人理解,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簡稱EAP)的內容和重要性。

    現今在職場內,很多的單位開始提供員工協助方案,當公司有EAP,需要時就該好好使用這項服務。即便公司沒有相關方案,許多社區常見的心理機構,比如心理衛生中心、老師1980輔導專線等,都是非常方便的資源。

    求助並非代表無能,對個人、對企業,都可以是一種提升。
    讓EAP與社區心理機構,當你最好的後盾。
    關懷可以就在你我身邊,只要你願意嘗試,祝福所有職場人士,找到讓自己安心的後盾。

    來看長期從事職場員工心理健康輔導的林聯章 從寓言小故事開啟職場學思達,聊療你我共同的心聲

    你認為呢?激盪思考之後,有更了解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EAP)嗎?歡迎留言回應!

對 象:

想要在職場有好表現,也有好人緣的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