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線上免費公益講座: 10/16(六) 10:00-11:00吳就君教授【華無式家族線上聚會:就君老師陪你讀自己】

線上免費公益講座: 10/16(六) 10:00-11:00吳就君教授【華無式家族線上聚會:就君老師陪你讀自己】

作者:lppc

線上免費公益講座

華無式家族線上聚會:就君老師陪你讀自己

限額500個名額,搶先報名!

主題:吳就君華無式家族線上聚會:就君老師陪你讀自己
時間:10月16日(六),10:00~11:00
主講人:吳就君教授

就君老師陪你讀自己
在舉辦各式的課程中,我們發現每位學員學習歷程和方法的差異性。於是吳老師起心動念想帶領大家一起從書中開始,從人與人直接參與冒險互動中,於是有人味的,有覺察的成長會發生。

 

講師簡介

吳就君教授
美國南加州⼤學社會⼯作學博士,曾任台⼤醫院精神部技正、國立台灣師範⼤學衛⽣教育系教授、中華⼼理衛⽣協會理事長、中華團體⼼裡治療學會理事長、華⼈伴侶與家族治療協會理事長,目前從事於家族治療、⼼理劇及團體動⼒的培訓⼯作。
榮獲2010年台灣⼼理治療與⼼理衛⽣聯合會終身成就獎。

吳就君,台灣家族治療史上⼀個舉足輕重的名字。她一⽣貢獻於家族治療的實務⼯作與教育訓練,超過四十年,足跡遍及馬來西亞、香港及日本東京。她是推動薩提爾模式在台灣這塊土地日益茁壯的關鍵⼈物,並致⼒建構華⼈在地的伴侶與家族治療專業知能與學習模式。

 
主辦單位:張老師文化、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北「張老師」中心

延伸課程,歡迎報名! 合購特惠價:18,000!!

●本工作坊相關介紹圖文都由「華無式家族治療」吳就君老師授權同意使用。

●本課程說明不代表張老師文化立場。 

課程相關問題,請聯繫
信箱:wushihua63@gmail.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