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台南「張老師」中心【線上工作坊】動機式晤談實務訓練工作坊-陳偉任醫師

台南「張老師」中心【線上工作坊】動機式晤談實務訓練工作坊-陳偉任醫師

作者:竹十木

課程方式與內容
1. 介紹動機式晤談核心概念與理論架構講授動機式晤談理論架構及引發改變的過程,協助成員了解相關應用與原則理念。
2. 實際示範、演練動機式晤談對話模式透過對話演練學習OARS技巧的實務運用,並學習如何處理抗拒及低動機個案的相關因應策略。
3. 配合防疫政策,兩天工作坊的以線上課程安排,透過講授及演練,不只讓來參與的學員知道動機式晤談的理論基礎,還能熟習動機式晤談技術的實做及應用。

課程時間
110年7月24日(六)至7月25日(日)09:30-16:30,共計12小時

報名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f085fe40ab39a807

授課方式
★本課程以zoom授課,以講授、分享、討論等方式。
★視訊軟體:採用zoom為教學軟體(支援電腦、ios及android等系統)
★連線測試:110年7月20日 (二)19:00~20:00。
★連線帳密:將於7月16日 (五)前寄發連線帳密通知。
★下載zoom軟體 https://zoomnow.net/zntw_zoom_download.php?showType=ALL
(建議在連線穩定流暢、安靜不受干擾的學習空間參與線上教學。)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臺南分事務所
課程專線:06-2909143分機31
E-mail:s160303@cyc.tw
聯絡人:羅先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