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說書人 » 付費區 » 飛碟聯播網《生活同樂會》 蕭彤雯 主持 2021.09.30 童話與夢境的療癒力量

飛碟聯播網《生活同樂會》 蕭彤雯 主持 2021.09.30 童話與夢境的療癒力量

作者:lppc

飛碟聯播網 蕭彤雯《生活同樂會》
🎈男女大不同
主題:童話與夢境的療癒力量
邀請來賓:新書作者 愛情心理專家 海苔熊
夢與童話都是內心的投射,只要看懂暗示,每個人自會找到出路。

聽眾專屬特別活動~10/12
購買新書《童話與夢境的療癒力量:心理師陪伴你從逆境中長出復原力的 23 個故事》,不限本數,並於備註欄中留言【生活同樂會 男女大不同】即可獲得一本絕版贈書(購書未滿千,將酌收運費)

10月焦點新書!

《童話與夢境的療癒力量:心理師陪伴你從逆境中長出復原力的 23 個故事》

榮格心理學派大師
黃宗堅 攜手 海苔熊、趙書賢、柯政華、周冠邑、吳東彥、蘇世修、蘇桂慧
七位得意門生 最新力作!!
 
用故事看人性
透過23篇個案故事,從童話、夢境乃至繪畫創作,抽絲剝繭隱喻的幽微線索,復原自己的幸福!

助人工作者要看,父母與年輕人更要看!

【內容簡介】

年輕人,你是灰姑娘、青鳥,還是魔鏡!還有,巫婆也曾經是公主!?
夢與童話都是內心的投射,只要看懂暗示,每個人自會找到出路。
透過23篇個案故事,從童話、夢境乃至繪畫創作,抽絲剝繭隱喻的幽微線索,復原人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