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說書人 » 免費區 » 線上公益講座精華-楊綠茵老師:久坐族的醋療調養

線上公益講座精華-楊綠茵老師:久坐族的醋療調養

作者:lppc
Play Video

線上公益講座精華-楊綠茵老師:久坐族的醋療調養

COVID-19突襲臺灣,從5月中旬進入三級警戒以來,人心惶惶不安。「張老師」基金會與張老師文化公司聯手合作,於6月4日至25日安排20場「疫起安心,傳遞抗疫正向心能量線上公益講座」,邀請美國、丹麥、台灣國內、外醫師及治療師、心理師、專家擔任講師,幫助民眾守護身心健康。

  我們深知全民的心理健康需求,值此百年大疫壟罩之下,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的內心注入正能量,故特別展開一系列「疫起安心-線上公益講座」。自110年6月2日報名起始,短短2天內即吸引數千人次報名,場場秒殺爆滿座無虛席!而「張老師」基金會與張老師文化以助人自助的服務起始,在過去52年來,一直站在守護國人心靈健康的第一線從不缺席。在此,我們向慨然應允開辦講座的講者、共襄盛舉的報名學員、以及在社會各角落奮鬥堅守的您,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歡迎密切關注張老師文化各類最新線上影音課程資訊,以行動支持我們。
  更多療癒有趣的心理學書籍、線上影音課程,盡在:

☆★☆「張老師文化讀家粉絲團」★☆★

★☆★「張老師文化雲平台」★☆★

★☆★「張老師文化YouTube頻道」★☆★
也別忘了點擊、訂閱、按讚,打開訂閱旁邊的小鈴鐺,這樣就能收到我們最新的影片通知喔!!

#心理學
#心理諮商
#療癒
#Covid
#張老師文化
#楊綠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