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說書人 » 免費區 » 《成功的祕道:人脈學院》來自台灣大學 EMBA 師生們的祝福

《成功的祕道:人脈學院》來自台灣大學 EMBA 師生們的祝福

作者:lppc

張老師文化雲平台,說書人全新單元-知心花園
焦點新書《成功的祕道:人脈學院》來自台灣大學 EMBA 師生們的祝福
3月21日,重磅上市~

註冊成為會員,購書享79折~
新書購買連結!

Play Video

公益達人廖學茂,整個公益生涯已經超過三十年!
這本書是廖學茂董事長個人的第三本書,卻是幸福人生系列的第一本書,接下來,他願意以「將公益做到世界第一」的信心與毅力,持續推廣公益,為每個願意相信他的人,打造專屬的「幸福舞台」,這正是他最大的心願。

產/醫/學三界51位賢達 熱情推薦!

「二十多年前,一個好朋友把一個外商公司的保險前輩介紹給我,二十多年後,他在保險業界已是一個很有名的企業家。二十多年來,他不變的是熱情跟熱忱,改變的是他的企業規模越來越大,幫助社會的力量越來越強。廖學茂董事長是我的同學,也是我們班的驕傲!」
──草悟道開發關係企業董事長 栗志中

「學茂學長和我們都是超過六十歲的同學,在同班的過程裡,我一直看到他不斷地往前,見到他屹立不搖的精神。在我們的同學當中,他是典範,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他在這本書特別提到成功的祕訣,我相信在他身上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收穫。」
──維新醫院院長 袁樂民

「我一直很開心社會上有學茂學長這麼一位企業家,願意把過去的學經歷和對人生的心得跟大家分享,我想這本書一定又會大賣。」
──仰德集團財務長 李盈助
……

更多新書資訊,請持續關注張老師文化雲平台

全新張老師文化APP
下載app並註冊會員,即贈100點雲幣,當日消費即可現抵,1點現折1元。(活動至2021年3月31日止)
 
下載連結:
Android(需要7.0以上版本) https://pse.is/3d4fkj
IOS(需14.1以上版本) https://pse.is/3cgy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