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說書人 » 免費區 » IN Psy-Trend » IN Psy-Trend 情境心理小說-恐怖情人s(有聲書)

IN Psy-Trend 情境心理小說-恐怖情人s(有聲書)

作者:黃龍杰
Play Video

【黃龍杰心理師的情境心理小說】

【主講人/作者】
☀黃龍杰心理師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諮商師教育所碩士
✩資深臨床心理師/專業督導
✩著作:《心理治療室的詩篇》《搶救心理創傷》《災難後安心服務》《探索:心理e師@2030》(2021年)

【楔子】

Ella說:「我覺得她描述的性騷擾事實不太具體,都是暗示性的。但每次我一問詳情,她就爆出很多驚人的內幕……」

【內容簡介】

  本部影片故事摘錄自黃龍杰心理師2021年最新出版的情境心理小說集《探索:心理e師@2030》,由黃龍杰心理師親自獻聲演繹故事情節,以及筆下角色的喜怒哀樂。

  洞察人心的隱微變化是在社會上生存必備的基本技能,也是化解諸多衝突議題的處方。而心理學與文學實際上是一體兩面,本書以五位心理e師與二十四組個案的互動組成,探討心理諮商這門行業在網路世代受到數位化浪潮的衝擊,將會出現何種變數。黃龍杰心理師彷彿從24世紀回到21世紀的「未來人」,以極富前瞻性的視野,將精神病患、高齡化社會、職場霸凌、同志、宗教文化與世代衝突等各種社會議題融為一爐,打造兼具趣味與知識性的現代心理寓言!

想瞭解更多心理諮商的專業資訊嗎?
各種療癒有趣的書籍、線上影音課程,盡在
⇨「張老師文化雲平台」⇦

更多豐富內容,請鎖定黃龍杰老師最新著作《探索:心理e師@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