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說書人 » 免費區 » 安心下午茶 podcast:我的情緒失控與控制經驗,如何走出情緒黑洞?

安心下午茶 podcast:我的情緒失控與控制經驗,如何走出情緒黑洞?

作者:lppc

人生中的不同階段,有著不同的難題考驗著我們的生存智慧。年輕人大學畢業後的職場人生常從負債展開、感情困惑、父母的過度關心、不知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中生代的難題可能是該換工作嗎?該結婚嗎?要生小孩嗎?要買房嗎?中高齡的挑戰在準備養老金,讓自己不變成下流老人,一連串的抉擇排山倒海而來,壓力山大,但危機即轉機,請讓我們一起找解答。

歡迎收聽線上podcast!

第八場
時間:7月15日(五) 15:00~16:00
主題:我的情緒失控與控制經驗,如何走出情緒黑洞?

張老師文化讀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ppc.com.tw
張老師文化IG:https://www.instagram.com/livingpsych…
張老師文化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468no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