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說書人 » 免費區 » 安心下午茶 podcast:在愛情和婚姻裡,你想要什麼?不婚也可以很快樂?如何在婚姻中繼續戀愛?

安心下午茶 podcast:在愛情和婚姻裡,你想要什麼?不婚也可以很快樂?如何在婚姻中繼續戀愛?

作者:lppc

在愛情中兩人必然需要磨合,但絕非一方處處妥協或讓步。我們都值得被好好尊重與對待,如果對方強迫你做不想做的事情,或在言行中批評、貶抑甚至傷害你,那你應該思考這段感情真的要繼續下去嗎?若你不確定,也可以找信任的朋友師長聊聊,參考旁觀者的意見幫助你做決定。

歡迎收聽線上podcast!

第七場
時間:7月8日(五) 15:00~16:00
主題:在愛情和婚姻裡,你想要什麼?不婚也可以很快樂?如何在婚姻中繼續戀愛?

張老師文化讀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ppc.com.tw
張老師文化IG:https://www.instagram.com/livingpsych…
張老師文化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468no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