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張老師文化 【提升孩子專注力,家長自己來】新書發表會(免費線上活動,請先報名)

張老師文化 【提升孩子專注力,家長自己來】新書發表會(免費線上活動,請先報名)

作者:lppc

【提升孩子專注力,家長自己來:40個鍛鍊腦力、穩定情緒、促進學習的整合運動】新書發表會

限額500個名額,搶先報名!
 

《提升孩子專注力,家長自己來:40個鍛鍊腦力、穩定情緒、促進學習的整合運動》
主講人:物理治療師 鮑杏儀
時間:2021年11月19日(五) 下午 19:30- 20:30

本書特色
特色1: 香港協康會資深物理治療師經驗分享
讓每個學生都是在整合狀態下學習,而非在生理緊張中學習。

特色2: 完全圖解,專業知識一目了然
兩百多幅案例照片與解說插圖,讓你秒懂有礙成長學習的七大原始反射。

特色3: 詳列自行檢測要點,及早發現問題
提供簡易測試和觀察重點,讓家長立即評估孩子學習困難的背後原因。

特色4: 多種居家整合運動,時時激發腦力
介紹40種動作簡單、不需特殊器材的運動,讓孩子在家隨時做全腦開發。

歡迎購買新書~
提升孩子專注力,家長自己來:40個鍛鍊腦力、穩定情緒、促進學習的整合運動

 
主辦單位:張老師文化、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北「張老師」中心

講者介紹

鮑杏儀
原為在醫院服務的註冊護理師,之後進修取得物理治療師學士學位。於1996年開始任職於香港大型非營利組織──協康會,在24年工作生涯裡,除了提供物理治療服務與協助學習障礙兒童之外,還提供健腦操®及原始反射整合方法。

見證到許多孩子因未整合的原始反射而影響到腦部成長及學習,她衷心盼望孩子們都能在整合狀態下學習,於是綜合多年經驗著書分享,而分享就是愛!

經歷
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理學士
健腦操®導師

專業範疇
自閉症、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兒童之復康
健腦操 (Brain Gym®)
反射整合訓練
髗骶治療

書籍介紹


最強大腦,提升專注力最簡易體操

提升孩子專注力,家長自己來:40個鍛鍊腦力、穩定情緒、促進學習的整合運動

書中簡易、趣味、在家就能做的七大類親子運動,
可強化身體技巧、集中注意力、舒緩焦慮、促進感覺統合、平衡原始反射,
讓孩子不必再於生理緊張下學習,學得更輕鬆更愉快,
更容易專注、反應機敏、姿勢端正、寫字工整、情緒穩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