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張老師文化&曹朝榮醫師團隊 線上免費講座【把癌症講透透】系列講座(免費線上活動,請先報名)

張老師文化&曹朝榮醫師團隊 線上免費講座【把癌症講透透】系列講座(免費線上活動,請先報名)

作者:lppc

張老師文化 & 曹朝榮醫師團隊 系列講座【把癌症講透透】開放報名!!

作為癌症權威的曹朝榮醫師在自身罹患癌症後,身心的沈重感和一般人沒有不同,曹醫師一邊承受癌症帶來的身心痛苦,同時將一身的專業知識轉化成維護健康的行動,馬上從自身做起,身體力行地過起健康生活,此後更積極推動讓病人認識、面對、處理和超越癌症這回事,因此將他多年的醫療臨床經驗寫成《當癌症來敲門》一書,交由張老師文化出版,以病人為師,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夠和癌症和平共處。

有鑑於此,張老師文化在數位轉型的同時,也積極呼應曹醫師這個喚醒社會大眾對癌症更多關懷的呼籲,因此攜手曹朝榮醫師和他合作多年的團隊夥伴共同推出一系列的線上講座,將各種癌症從預防、症狀、診斷、治療、預後等等方面講滿、講透,以便「和癌症化敵為友」,共同邁向美好的明天。

當癌症來敲門:癌症權威也是癌症患者的曹朝榮醫師帶你認識、面對、處理和超越癌症
主講人:柳營奇美醫院創院院長 曹朝榮醫師
時間:11月18日(四)19:30~21:00

主辦單位:張老師文化、柳營奇美醫院、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北「張老師」中心

講者介紹

學歷
高雄醫學院醫學系
日本東京大學醫學部博士

經歷
成功大學醫學院內科學科教授、內科學科主任
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內科部主任、血液腫瘤科主任
柳營奇美醫院創院院長

專業領域
內科專科醫師
腫瘤專科醫師
血液專科醫師
安寧緩和專科醫師

曹朝榮醫師著作介紹


癌症資訊的葵花寶典,抗癌之旅,新里程碑

當癌症來敲門

【本書特色】

  1. 作者的權威性。曹朝榮院長是台灣血液腫瘤科領域的TOP 1代表人物。
  2. 罹癌病人及家屬的救心書,帶給病人及家屬樂觀生活的希望。台灣第一個跟癌症病人談心的場所 -「癌症哲學門診」由本書審訂趙可式教授與曹院長合作開設。
  3. 給醫護人員的再教育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