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孫旻暐教授《讓霸凌變不靈》疫後新時代復工、復課必備的反霸凌寶典!

孫旻暐教授《讓霸凌變不靈》疫後新時代復工、復課必備的反霸凌寶典!

作者:lppc

孫旻暐教授《讓霸凌變不靈》疫後新時代復工、復課必備的反霸凌寶典!

你被霸凌了嗎?

第一個完整解析霸凌的線上課程
全方位愛自己的聰明首選
知己知彼  不再暗夜哭泣

張老師文化隆重推出線上課程《讓霸凌變不靈》!

  Kpop女星輕生、日本「村八分」文化、洪仲丘事件、《九品芝麻官》裡周星馳被人餵餅……。你知道上述事件都有一個共同點嗎?

  這個共同點就是「霸凌」

  在現代社會,人人聞霸凌而色變,但你知道霸凌現象其實肇始於渴愛的人性嗎?

  亞洲大學心理學系系主任孫旻暐教授憑藉多年服務於公家機關、學界執教的經驗,將歷年來對霸凌個案的接觸、觀察,精粹為8堂線上課程,要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最全面地掌握霸凌事件的來龍去脈。本課程分別從「霸凌的定義」、「霸凌事件中的角色」、「霸凌行為的類型」等面向切入,拆解權力不平等造成的霸凌現象!

  假如您想瞭解:

  • 言語霸凌
  • 肢體霸凌
  • 關係霸凌
  • 性霸凌
  • 反擊型霸凌
  • 網路霸凌

  《讓霸凌變不靈》,是您在疫後新時代復工、復課必備的反霸凌寶典!

☆࿇手刀搶購࿇★

課程連結:https://reurl.cc/a92M0l

超療癒心理學書籍→https://www.lppc.com.tw/cloud-store/

超精彩心理學課程→https://reurl.cc/dGAVKk

張老師文化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5BVRWul–1eD572IShbB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