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吳皓玲老師新書《即使受傷,仍能去愛:守護幸福的正能量》6月1日,尋找慰藉與能量!

吳皓玲老師新書《即使受傷,仍能去愛:守護幸福的正能量》6月1日,尋找慰藉與能量!

作者:lppc

敬請掌握幸福的三把鑰匙

為什麼有些人,遇上重大逆境時屹立不倒?

那些沒有被現實環境擊倒的人們,他們的力量從何而來?

是什麼讓人經歷創傷後,仍有勇氣積極生活?

陪伴服務對象行經生命幽谷的心理諮商師吳皓玲博士,以九大主題探討正向心理學,提供三把鑰匙,開啟幸福之門,幫助個人發現自我內在所擁有的美好特質。

藉由作者描繪人性觀察的溫柔之筆,讀者可從別人的人生縮影中,一探幸福的關鍵。知道就是開始!即知即行,生活不再只是過得去,而是能過得好,過得幸福。

第一把鑰匙:時常保持開朗愉悅的心境,擁有正向的情緒。
第二把鑰匙:展現出內在美好的性格特質,培養品格優勢。
第三把鑰匙:與他人保持友好的連結,發展正向社會關係。

每一章收錄與主題相關的真實故事,在章節最後,附有反省和活動建議,鼓勵讀者勇於嘗試個人舒適圈之外的活動,讓自己的生命更為精進成長。

全書以扎實的專業,溫厚的同理心,提出深入淺出的建議。

如〈改變與選擇〉一章中提到:

「選擇離開或是留下來,你都得給自己一個好理由。所謂好理由就是離開不是因為待不下了,而是因為你知道離開能讓你活得更像你自己。留下來也不是因為你沒有別的地方去,而是因為你選擇在不傷害自己的情況下,善意地與對方互動,試著打開僵局。」

本書以正向心理學為梗概,每一章都有與主題相關的真實故事為例,故事已經過保護隱私處理,希望能發揮「他山之石,可以攻錯」的效用。在每一章的最後,有反省和活動建議,希望讀者閱讀後,反省自己的生命現狀,切實去做一些個人舒適圈之外的活動,讓自己的生命更為精進成長。

新書介紹,加入會員享79折
《即使受傷,仍能去愛:守護幸福的正能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