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台南「張老師」中心【線上公益講座】愛的練習題~父母親職教育系列

台南「張老師」中心【線上公益講座】愛的練習題~父母親職教育系列

作者:竹十木

臺南「張老師」110年度「愛的練習題~父母親職教育系列講座」開跑囉!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家長與孩子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了,相處的機會也增加,在面對諸多家庭議題時,如何維持並運用技巧營造良好的親子關係是一門大學問!

讓我們趁著這次機會,了解孩子也探索自己的情緒和壓力,使家庭氣氛更加溫暖。臺南「張老師」與您一起對抗疫情的同時,也陪伴您在家安心聆聽講座!

目前開放報名的場次及時間如下:
第一場:
主題:我們與青少年的距離~創造高品質的親子關係
時間:110年8月7日(六),09:30-11:30
講師:孫中肯心理師

第二場:
主題:情緒紓壓,從「心」開始~父母的情緒及壓力管理
時間:110年8月9日(一),18:30-20:30
講師:張瓊方心理師

講座方式:透過「臉書」或「Youtube」線上直播方式進行。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67Mt2ynRk5LHuSNq7

說明:
1.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規定,本次講座皆以線上方式進行。
2.請確實填寫報名資料,承辦人會以電子郵件、電話或簡訊通知您,並提供線上講座的直播網址(核對資料須等候5個工作日)。
3.本次活動免費,如欲報名請加快腳步把握機會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