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台中「張老師」中心【線上課程】疫情下的長輩相處三步驟:從辨識,覺察,到對應

台中「張老師」中心【線上課程】疫情下的長輩相處三步驟:從辨識,覺察,到對應

作者:竹十木

疫情之下,家人的相處顯得更為艱難。原本可以喘息的空間距離如今變得壓縮緊迫。本次課程將提出三步驟面對此困境:

1.第一步驟_辨識:典型的長輩三種模式挑剔鬼,隱形人,可憐蟲,包含類型的各種特徵與隱藏的企圖,並評估問題嚴重程度。

2.第二步驟_覺察:檢核互動循環找到壓力源與觸發點,並同時更了解自己的類型。

3.第三步驟_對應:設定彈性目標,調整自己的反應方式,包含口語技巧與應對策略。

每階段都包含豐富的細節與明快的課程節奏,具體的案例將有助大家從旁觀察思考,並知道自己的困境並不孤單,進一步獲得支持。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xVS9RopSuMsrXGK76

防疫3+1公益價:1900元
【疫情下的長輩相處三步驟】
連絡資訊|
電話:04-22033050 分機124 葉小姐
信箱:s190901@cyc.tw

更多課程訊息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
http://www.1980.org.tw/web3-20101110/course.php (請點選-課程訊息-中部地區)
張老師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cchang1980
台中「張老師」中心網站
https://tccyc1980.blogspot.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