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張老師」基金會與張老師文化合作《疫起安心線上講座》

「張老師」基金會與張老師文化合作《疫起安心線上講座》

作者:竹十木

有鑑於疫情嚴峻,居家上班上課人數眾多,疫情讓民眾焦慮情續倍增,因配合政府規範及義張安全,「張老師」1980專線將暫停到6月14日。

本會整合資源主動開展線上心理健康推廣活動,在重啟線上輔導前服務不斷線,讓大眾更加了解心理師的工作,並維持大眾心理的健康。

邀請美國、丹麥、台灣國內外醫師及治療師、心理師、專家擔任講師,內容包括:關注身心靈健康、防疫飲食、免疫保健及職場適應等主題。

6月起~陸續開課線上60分鐘免費公益講座
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本活動
傳遞抗疫正向心能量給予身邊的人

目前場次已全數額滿
尚未報名的人也歡迎加入LINE社群,獲取講座相關新訊息
群組新升級「張老師文化-心路思旅」社群,歡迎大家加入!!
https://reurl.cc/j8Q6j1

活動前1-3天會mail給正取成員,也會同步公告在群組(記事本公告)
若沒有錄取或來不及報名的人,在當天課程開始前,正取學員與候補名單學員入場後,若還有名額,當下會於LINE群中分享連結,可直接加入,一起參與老師的課程。(額滿為止,請關注LINE訊息)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
張老師文化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課程時間表(按時間排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