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疫起安心線上講座-》第二場:蘇塘塘老師-宅家「吃粗健康」森林飲食秘訣

《疫起安心線上講座-》第二場:蘇塘塘老師-宅家「吃粗健康」森林飲食秘訣

作者:lppc

「張老師」基金會與張老師文化合作的免費公益講座《疫起安心線上講座》首場由李玉信治療師,交給大家,幾個簡單的正念練習,獲得參與學員們的熱烈回響!

週一即將接棒的是,蘇塘塘老師,著有《發現粗食好味道!》、《發現粗食好味道2》、《低GI烘焙易點心》等十餘本著作,將與學員分享,如何用最自然的食材調理出美味健康的料理!疫情時間,在家也能「吃粗健康」

第二場講座
主講人:蘇塘塘老師

講題:宅家「吃粗健康」森林飲食秘訣
時間:6/7(一) 10:00-11:00

講師簡介

塘塘老師,本名蘇富家
張老師文化2021年疫起安心線上公益講座主講人。

◆不但喜歡做素菜、吃素菜,更愛教人做素菜,多年來透過電視廣播媒體如TVBS、慈濟大愛、飛碟宜蘭台、台灣廣播電台、中廣流行網等;及各地農會、素食、有機商店、新竹工研院、社區大學等烹飪教室教學,推廣素食不遺餘力。

◆取材多從自耕農家、傳統市場、有機商店、超市或自行栽種等天然食材為主;烹調法多蒸燙拌、少煎炸烤;目的不外是讓人人都能做出好吃又身體無負擔的原味蔬食。

群組新升級「張老師文化-心路思旅」社群,歡迎大家加入!!
https://reurl.cc/j8Q6j1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
張老師文化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