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曾端真教授《解密自卑情結:阿德勒心理治療歷程解析》新書3月2日上市!

曾端真教授《解密自卑情結:阿德勒心理治療歷程解析》新書3月2日上市!

作者:竹十木

從自卑到自在,成為人生的主人。

阿德勒心理學是一門解開心理活動的謎題,照亮心底的暗處,揭開潛意識自卑情結的面紗,並且找到解決方法的心理學。阿德勒心理治療的宗旨在於幫助案主從原本是潛意識衝動的玩物,轉而成為意識和感覺的主人。

曾端真教授(古典阿德勒學派深層治療師)在本書中,累積其二十餘年在阿德勒心理治療上的鑽研經驗,將理論概念、心理治療的邏輯思維、和治療的藝術貫穿起來。作者用理論與實務交織說明的模式,以個案晤談逐字稿,解析作者在治療歷程中的後設思考,不藏私地呈現其在實務工作上的概念和操作歷程,是學習阿德勒心理治療的寶典。對於一般讀者,藉由案例的心路歷程,和作者的解析,看到人性的生命力,也能夠有療癒效果。

2 透過 “曾端真教授《解密自卑情結:阿德勒心理治療歷程解析》新書3月2日上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