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台南「張老師」中心【線上工作坊】心理師教您「健康生活好習慣」-線上減重團體—蘇琮祺 諮商心理師

台南「張老師」中心【線上工作坊】心理師教您「健康生活好習慣」-線上減重團體—蘇琮祺 諮商心理師

作者:竹十木

疫情延燒,宅在家的時間越長,體重似乎也難以避免地直線上升。
居家防疫不能出門,整天可能走不到1,000步,WFH只好整天盯著電腦,一坐就超過半天;偏偏在家裡又囤積了許多泡麵零食,不吃總覺得對不起自己,就怕解封後不多個幾公斤上身都難。防疫肥大家都煩惱,心理師陪你一起面對。

根據國外的經驗發現,疫情期間的體重增加似乎是個難以避免的趨勢。
心理師將協助您學習正確心態與簡單技巧,在疫情正熱的當下,積極掌握體態,有效對抗疫情,一起面對健康的未來。

課程方式與內容
本次課程採取線上團體方式進行,以知識傳遞為基礎,行為改變為重點,協助您在態度上出現正向轉變。除上課方式採取同步線上進行之外,在課後亦會透過社群軟體的追蹤回饋,讓知識理解能轉化為具體行動。
1.採取團體方式進行,強調課堂後的實際執行及後續的追蹤修正。
2.活用行為科學概念,聚焦於小步驟改變和具體的酬賞。
3.運用需求層次理論,先從生理健康做起,邁向心理健康的無限可能。

課程時間
110年7月27日至8月31日(每週二)19:00-21:00,連續六週,共計12小時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Dmd6V6tLLvxCDZ4B7

授課方式
★本課程以zoom授課,以講授、分享、討論等方式。
★視訊軟體:採用zoom為教學軟體(支援電腦、ios及android等系統)
★連線測試:110年7月20日 (二)19:00~20:00。
★連線帳密:將於7月16日 (五)前寄發連線帳密通知。
★下載zoom軟體 https://zoomnow.net/zntw_zoom_download.php?showType=ALL
(建議在連線穩定流暢、安靜不受干擾的學習空間參與線上教學。)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臺南分事務所
課程專線:06-2909143分機31
E-mail:s160303@cyc.tw
聯絡人:羅先生

發佈留言